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11大高薪低能:姚明榜首 小布三甲交易有理

姚明
1/11

姚明

2011年07月07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NBA新的劳资协议之所以无法如期达成导致停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劳资双方对球员的薪水高低存在争议。2010-11赛季球员薪水总额约为19.4亿美元,除以各球队的总获胜场次1230场,每场胜利的价值约为158万美元。以每名球员的胜场贡献度乘以158万美元就能计算出该球员的胜场产出值,然后再减去他们的薪水计算出他们对球队的贡献价值。依据这个公式和标准,

  1、姚明

  因为伤病的影响,姚明上赛季只为火箭出战了5场比赛,总上场时间仅为90分钟。尽管姚明的胜场贡献度也有0.2,但他的薪水却达到全队最高的1768.6万美元,两相对比姚明的贡献净值为-1737万美元,成为火箭最高薪低能的球员。但不得不指出的是,高薪低能的是一个身体不健康的姚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