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北汽女排将战韩国劲旅 才艺比拼尹旭东街舞胜出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09日04:40

  本报越南乐交讯 (特派记者田颖)今日,北汽女排将迎战VTV杯邀请赛首个对手韩国工业银行队。昨晚的欢迎晚宴上,北汽女排的街舞盖过韩国俱乐部的风头,主帅蔡斌表示,能在球场上镇住对手才是真的。

  以3场全胜战绩结束了在越南的“油气”杯邀请赛后,北汽女排转战距胡志明市500公里外的乐交,备战更有挑战性的VTV赛事。“一共9个队参加,有国家队、有青年队、有俱乐部队,基本都是遭遇战,我们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战术。”蔡斌的目标是队员们能发挥出训练水平即可。

  昨晚的欢迎晚宴上,韩国工业银行俱乐部几位队员上场一起跳了段舞蹈,随后北汽女排尹旭东单枪匹马上阵,有舞蹈功底的她用一段街舞引爆全场,大家都停下筷子跟着尖叫。“小尹跳得不错,不过我们来这里不是比跳舞的,希望明天队员们在场上镇住对手。”蔡斌说。

  今日7:30北汽女排对阵韩国工业银行队的同时,中国女排将在俄罗斯总统杯赛中迎接半决赛对手波兰,前国家队主帅蔡斌送出了祝福,“看不了她们比赛,不过祝她们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