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青赛|2011男篮世青赛 > 聚焦国青男篮

U19男篮抵京月底集结 成绩差范斌留任国青成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09日10:39

  结束在拉脱维亚进行的U19男篮世青赛的征战后,中国国青男篮昨天中午抵达北京。队伍原地解散,并将于月底重新集结。到时,这支国青男篮将变为中国男篮二队。而主教练是否还是范斌,还有待中国篮协全面评估后再做决定。

  范斌在国青男篮主帅的位置上一度摇摇欲坠。原因是今年四月“兵谏门”爆发后,他就陷入了帅位危机当中。在此后,网开一面的中国篮协给范斌设置了“考察期”:到世青赛结束后,在全面对其评估后,再确定是否继续留用范斌。

  本次U19男篮世青赛,中国国青男篮仅获得第13名,这个成绩是征战世青赛史上第三差成绩。因此世青赛结束后,篮协对范斌的评估也火速地提到了议事日程当中。据悉篮协相关人员将从事业心、业务钻研精神、训练能力、管理能力、指挥比赛能力等5方面评价范斌。并且会以范斌带队3年为一个整体时间段。除此之外,还会听取国青的领队、助教、球员等各方面的声音,评估结果将会在国青男篮重新集结之前,也就是差不多未来十日内做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