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中超联赛二次引援即将关闭 辽足相中叙利亚后卫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09日05:26
  2011赛季中超联赛二次引援窗口即将关闭,辽宁宏运足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8日晚,记者从辽足俱乐部获悉,为引进叙利亚中后卫阿里(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队),辽足方面正抓紧办理相关手续。

  借二次引援之机,辽足本打算引进一名中锋,以提升球队的攻击能力,此前辽足教练组也相中了一名匈牙利籍中锋,但签约在即,这名外援却突然变卦,表示不愿来中超踢球。

  由于时下主力中后卫杨善平骨折,替补中后卫王博扁桃体发炎,这使辽宁队凸显中后卫危机。无奈之下,辽足俱乐部只得调整引援方向,由中锋改为中后卫。

  据了解,辽足俱乐部已经相中一名叙利亚中后卫,他就是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阿里。由于时间紧迫,辽足方面目前正在抓紧运作此事。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林乐丰昨晚向记者表示,“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办理相关手续,请球迷敬候佳音。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