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女排总统杯动态

女排挫败俄罗斯3战3胜 总统杯挺进4强迎战波兰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7月09日16:17

  2011年总统杯女排赛小组赛昨天在叶卡捷琳堡结束。中国女排3∶0战胜乌克兰、3∶2力克荷兰(友谊赛),并在最后一战中以3∶1挫败东道主俄罗斯,从而以三战三胜、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跻身四强。今晚,中国女排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波兰队。

  本赛季中国女排亮相以来,二传不尽如人意、一传糟糕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主帅俞觉敏,中国队要想取胜必须要在快变上做文章,这对主力二传魏秋月是个严峻考验。魏秋月在小组赛中发挥不错,在分配球上大胆灵活,同时也能够主动将后攻纳入到全队的战术体系中。另外,女排姑娘们在小组赛中所表现出的拼劲也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在面对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时,队员们表现出的心理素质明显有改观,无论是相持阶段,还是落后时情绪都较为稳定。

  半决赛中,A组第一名巴西队与B组第二名俄罗斯队交锋,中国女排迎战A组第二名波兰队。乌克兰和荷兰队将争夺第五名。

(责任编辑:季巍)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