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成都主场一球未进不可思议 鲁能阵容不整或破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10日07:38

  成都谢菲联主场至今一球未进,已成为本赛季最大魔咒

  今天又遇主场比赛,刚刚过完生日的成足主帅洛瑞又开始了一次新的憧憬

  成足,你今天能进一个吗

  今晚7:30,成都谢菲联将在成体中心迎战山东鲁能。这是中超下半赛季的首轮比赛,对于上半赛季主场一球未进的成足来讲,又将是一个拿3分的机会。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上,谢菲联就爆冷在客场3:3逼平鲁能,今晚卫冕冠军能否再给四川球迷一个惊喜呢?

  洛瑞生日愿望就想主场赢球

  刚刚庆祝完50大寿的谢菲联主教练洛瑞,首先谈到了自己的生日,“虽然我的家人大部分都不在中国,只有妻子在身边,但是这里的队员、工作人员都相处得很融洽,让我感到很开心。”事实上,洛瑞生日许的愿,就是这场比赛能取胜。

  随后,洛瑞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明天的比赛,我们有很多需要去证明的东西,通过我们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俱乐部已经开始稳定。”他再次表示,“我们需要取得进球,争取一场平局甚至是胜利。”

  布兰登今归队无缘登场出力

  洛瑞说:“赛季初我们只注册了31名球员,在联赛中段因为征调、伤病等原因,许多队员无法上场,在明天的比赛中惠家康、李建滨将会重新出现在阵容中。”他还介绍,李钢、李洪洋、雷永驰、范培培等几名队员也正在恢复中,但要到间歇期后才会登场。唯一可惜的是,在与山东首回合比赛中攻入两球的布兰登虽然今天一早就能回到成都,但无缘此战,洛瑞说:“他恢复训练的情况很理想,最快将在七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重返赛场。”

  洛瑞表示:“可以预见,明天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必须要保有信念,阵容较前两场将会有一些调整,希望能够有好的结果,我们的球迷配得上拥有一场胜利。在四五周前,我们的排名还处于积分榜中游,但是现在已经落后了。”洛瑞说间歇期后,随着多名队员的回归,球队将恢复竞争力,希望能够通过最近几场比赛的努力,回到积分榜中游的位置上。

  成足真有机会鲁能阵容不整

  作为新加盟的马耳他国脚哈钦森,昨天特意跟随洛瑞一起参加了发布会,谈到中超联赛时,哈钦森表示并不陌生,在中央海岸水手队效力时曾与天津队进行过亚冠的比赛,也多次到访中国。今晚,他将首发亮相,另一名外援哥伦比亚前锋罗梅罗将坐替补席。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马季奇表示:“由于是连续客场作战,没有什么训练时间,在首发上会有一些调整,在明天的比赛中,也要求队伍严格按照技战术部署努力争胜。”据了解,山东本场将面临中卫危机,在雷纳托回国后,新签的外援法比亚诺暂时不会登场,主力中后卫汪强又因伤缺席。此外,从沙尔克04回归的蒿俊闵没有随队来到成都,也肯定不能出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