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卡洛斯坦承冲超已无退路 誓言胜重庆取六分大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10日06:33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卡洛斯重任在肩 记者徐平摄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卡洛斯重任在肩 记者徐平摄

  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卡洛斯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说:这场比赛,事关湖北队的冲超大局,我们已经没有退路!

  记者:外界认为,这是一场六分大战,你怎么看?

  卡洛斯:的确如此。对我来说,这场比赛,是冲超的竞争对手间的直接对话,输球是不能接受的。平,可以容忍,当然,我更希望球队能够战胜对手。

  记者:这是不是意味着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在场上的战术会有所变化?

  卡洛斯:变化肯定有,但我现在不能告诉你,明天比赛开始后你就知道了。

  记者:如何看待你的对手?

  卡洛斯:我看了他们上轮对上海东亚队的比赛,能在客场战胜对手,说明他们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队伍。他们刚引进的外援约翰森,曾在上半程代表深圳凤凰队出场,在与我们的比赛中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上场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他又助攻队友攻进制胜一球,这是个非常危险的球员,我们会对他重点盯防。

  记者:有球迷说,重庆是湖北足球的福地。当年,武汉队就曾在重庆成功保级。

  卡洛斯:真的吗?那就借你的吉言,让湖北队在明天的比赛中延续这样的好运!

  记者徐平发自涪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