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亚泰主场战排名倒数第三 孙成耀:新援随时能上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7月10日11:36

  城市晚报讯 今日15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河南建业,今年长春第三次对阵河南,河南的帅位也三次发生变化,从金鹤范到赵伟,现在教鞭到了邦弗雷雷手中,这位曾经执教过大连队的荷兰教练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说:“长春队员发生了很多变化,我对这支球队已经没有任何印象。”而对于亚泰此前6个主场全是平局,邦弗雷雷也不以为然地说:“我们的主场同样一直没赢球,这没什么大不了。”

  亚泰目前最大的变数就是姆巴米和阿雷切亚两名新外援,对于这两人,领队孙成耀说:“他们能力非常不错。得到了教练组和队友的一致认可。”而对于他们在这场比赛是首发还是替补,孙成耀仅仅表示他们会随时登场。亚泰球员刘成在发布会上对喀麦隆后腰姆巴米给予很高评价,他表示这位球员身材不高,但中场组织和控制攻防有一套,而阿雷切亚速度不快,但各方面综合能力比较均衡,两人完全值得球迷期待。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