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两新援欲助泰达迎六轮首胜 宋钟国或搭档王新欣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10日14:15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一方是五轮不胜,一方是积分垫底,今晚泰达做客挑战深圳红钻一战,可以说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昨天泰达队奔波6个小时终于抵达赛地惠州,而两位新援宋钟国和宋振瑜全部随队出征,他们也有望在今晚完成新东家的首秀。

  由于赶上一周双赛,留给泰达队反省不胜原因的时间相当有限。一方面,俱乐部高层在抓紧时间引进内外援;另一方面,也在想办法帮球队找问题。周五下午,泰达高层召集全队开了一个会,帮助大家减压,同时也动员队员们为了天津球迷、为天津足球,振奋精神夺取胜利。

  考虑到今晚赛场博罗体育场距离惠州仍有半小时车程,于是教练组决定放弃踩场,将赛前最后一练放在天津完成。昨天上午10时,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训练,宋钟国和宋振瑜两位新援全部参加。由于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染黄,后防大将佐里奇累计四张黄牌,将缺席今晚一战。好在“二宋”的到来对泰达防线是一个有益的补充。在训练中,哈恩安排了小半场的进攻演练,包括传中、射门和补射,宋钟国在训练中十分活跃。据记者了解,曹阳将弥补佐里奇的位置,宋钟国有望首发和王新欣组成双后腰,李本舰和于大宝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而宋振瑜虽然随队出征,但由于刚刚到队,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值得关注的是,泰达队对手深圳队目前积分垫底,联赛首轮泰达曾在主场1比0小胜,不过这支球队近来状态有所回升,另外“二次转会”还引进了玻利维亚现役国脚里维罗、洪都拉斯前锋弗洛雷斯和国奥中锋董学升。在喊出“必杀令”的同时,泰达队也必须加以小心。

  在“二宋”今晚有望迎来首秀的同时,另外一位之前传言加盟泰达的罗马尼亚国脚前锋比拉斯科却迟迟没有动静。据记者获悉,由于种种原因,俱乐部未能在“二次转会”之前完成这笔始终保持神秘的转会,因此比拉斯科将无缘来津,泰达队不得不以目前的三名外援完成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