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泰达新援亮相“三选二” 宋钟国已确定铁定首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10日15:58

  本轮联赛,将是中超各队在二次转会重新洗牌后的全新亮相,不过令人稍感遗憾的是,今晚津深之战,天津球迷将暂时看不到二次转会中泰达强势引进的3名国脚级球员同场竞技的场面。在3名新援中,韩国人宋钟国首发当无悬念,守门员宋振瑜也有出场机会,但最终还要视其身体和精神状况而定,至于罗马尼亚前锋比拉斯科,很有可能在今天与球队在深圳会合,但已经确定无缘参加本场比赛。

  自宋钟国入队以来,韩国人的出众实力和敬业精神赢得了队内的一致赞誉,而急于为球队作出贡献的他,求战愿望也异常强烈,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宋钟国将以主力身份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联赛佐里奇累计黄牌停赛,因此天津队的中后场将不可避免地面对一番重新调整,而“万金油型”球员宋钟国则很好地化解了这场小小的人员危机。在曹阳客串中卫、白磊回撤边后卫的情况下,同时可打后腰和边前卫的宋钟国和李本舰,将为老汉制定战术提供更多选择。

  作为昔日国门,宋振瑜的加盟也将提升球队防守的保险系数。尽管昨天凌晨时分才抵达津门,但昨天上午宋振瑜还是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遭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三停的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昨天下午,宋振瑜随队一同踏上了深圳的征程,虽然他能否在本场比赛中完成“泰达处子秀”还要最终由老汉来决定,但无论宋振瑜本人还是俱乐部官员均对他的泰达前景充满期待。“他已经做好准备了,随时都可以登场!”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

  当然,目前最具悬疑色彩的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罗马尼亚前锋比拉斯科。尽管因手续尚未办理齐全,直到目前泰达还未官方确认他的加盟,他也不可能在津深之战中亮相,但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天他很有可能随经纪人一同抵达深圳,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至于比拉斯科签约为何如此费尽周折,据记者了解,问题并非出在泰达一方,目前布加勒斯特星队已经与泰达达成协议,但因某种原因要求暂缓发表转会声明。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记者 曾昭翔(新报深圳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