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冯仁亮破门栗鹏绝杀 上海1-2青岛3连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2011年07月10日17:29
幻灯:青沪战韩帅咆哮指挥 神勇冯仁亮闯关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15:30分,中超联赛第十六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率先打响。青岛中能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朱建荣的头球和补时阶段栗鹏的绝杀球,以2-1战胜上海申花。而上海申花则遭遇了3连败的命运。

  本场比赛交战双方人员严重不整,青岛中能队外援后腰梅尔坎因伤未进入18人大名单。上海申花队外援安古洛和卡斯特罗双双因累计黄牌而停赛,中后卫戴琳在上轮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本场也将同时停赛。两队最近几轮都战绩不佳,青岛中能已经五轮不胜,而上海申花也已两连败,本场比赛两队势必会将夺取三分作为唯一的目标。联赛首轮交锋时,青岛中能客场3-3逼平上海申花。

  由于申花队长戴琳的停赛,此役门将王大雷带上了队长袖标。上半场比赛开始,由申花队首先开球。第1分钟,申花队姜嘉俊左路带球突破,将球分给后插上的姜坤,后者禁区内穿裆过人,被中能队后卫栗鹏卡住身位将其撞倒,裁判毫无表示。第6分钟,申花队吴曦右路下底传中,萨梅隆头球摆渡给边路,姜嘉俊左路传中,曹赟定跟进打门,被后卫解围出底线。姜坤发出角球,吴曦攻门角度太正,被刘军没收。第10分钟,中能队郑龙左路摆脱吴曦后传中,王大雷出击和路易斯撞在一起,其他人没有抢到点,球从门前滑过。

  第13分钟,申花队右路发动快速反击,冯仁亮右路倒三角传中,吴曦扣过防守队员射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5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冯仁亮禁区内停球顺势晃倒后卫,直接起右脚射门,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远角,申花客场1-0领先。

  第21分钟,中能队郑龙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边缘,将球挑传禁区中路,路易斯头球摆渡给后插上的姚江山,后者在禁区内滑到没有碰到皮球。第23分钟,郑龙左路下底传中,路易斯中路头球抢点攻门,球顶偏了。第25分钟,申花前场右路打出撞墙式二过二配合,由冯仁亮下底传中,姜嘉俊推射打偏。‘

  第28分钟,中能队姚江山和路易斯在禁区内与申花四名后卫一同争夺脚下球,球被申花后卫解围出禁区,中能队再次吊入禁区,王大雷高高跃起将球得到后,路易斯有一个附加踢人动作,被主裁判王哲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37分钟,中能队率先作出换人,由外援中场伊达尔替下右后卫孙江山,以加强进攻。第43分钟,申花队也在上半场作出了人员调整,用熊飞替下吴曦。第45分钟,中能队刘健直塞禁区内的郑龙,后者得球后右脚横传中路,申花后卫抢在路易斯起脚前将球破坏。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以1-0暂时领先青岛中能。

幻灯:青沪战美女宝贝热舞助阵 球迷标语盼摘花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能队用完了剩下的两个换人名额,用小将朱建荣和朱世玉分别换下路易斯和莱昂纳多。路易斯被换下是由于在上半场最后阶段的门前抢点中受伤。第50分钟,申花王大雷大脚开球找前场的萨梅隆,中能队门将刘军及时出击,在禁区外头球解围。第54分钟,中能队前场连续倒脚转移给左路,宋博45度起脚传中,球被于涛顶出底线。中能队开出角球,邹正在禁区内被陶金踢到,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申花顺势打出快速反击,前场形成3打1,萨梅隆中路分给左路的冯仁亮,后者在禁区内得球直接推射球门远角,被门将刘军用腿挡出。

  下半场前15分钟,双方踢得都非常积极,制造了不少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第61分钟,中能前场直接任意球,郑龙亲自主罚,一脚直接轰门,打偏了。第67分钟,中能队前场挑传禁区内,邹正在于涛的干扰下将球顶偏。第69分钟,郑龙左路传中,伊达尔门前冲顶,球被顶出底线。第71分钟,中能队邹正在左路禁区外内切后起左脚射门,被王大雷轻松得到。

  第76分钟,中能队朱建荣禁区内胸部停球回做,跟进的姚江山一脚大力抽射,球打偏了。第79分钟,王大雷因开球门球时延误时间,被主裁判王哲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3分钟,青岛中能郑龙开出角球,朱建荣在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分,把比分扳成1-1。第87分钟,申花前场右路打出配合,由刘俊楠禁区内横推中路,冯仁亮右脚斜射,球被门将刘军得到。

  第92分钟,中能队获得前场角球,郑龙将球开到禁区内后点,邹正在球出底线前头球摆回门前,栗鹏一脚半凌空抽射,轰开了王大雷的把守的大门,2-1。紧接着主裁判王哲的一声哨响,青岛中能主场凭借栗鹏的进球以2-1绝杀上海申花。(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1-刘军;2-郭亮、3-莱昂纳多(46’29-朱世玉)、32-栗鹏、26-孙江山(37’11-伊达尔);10-郑龙、7-姚江山、8-宋博、17-刘健、25-邹正;9路易斯(46’15-朱建荣)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51):23-王大雷;20-吴曦(43’2-熊飞)、30-陶金、6-于涛、4-王林;7-冯仁亮、10-姜坤(88’3-忻峰)、28-曹赟定(85’27-刘俊楠)、18-姜嘉俊、16-文虎一;9-萨梅隆

  黄牌:

  青岛:28’9-路易斯 40’3-莱昂纳多 上海:57’4-王林 79’23-王大雷 85’18-姜嘉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