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主帅憧憬主场五连胜 冯仁亮回归铁闸将伤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10日11:08

  国奥六将回归 申花挑战高温

  实习记者 刘闻超 为国字号球队比赛“让路”一周的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重新拉开帷幕,申花队本轮继续坐镇虹口迎战江苏舜天。昨天下午,全队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周四申城迎来今夏首个高温日,刚一踏进虹口足球场,大家都感叹“好热!”而“大牛”邱盛炯则开玩笑地说“蒸小笼啊!”还没开始热身,他的训练服已经湿了大半。正当队员们开始分组进行传接球训练时,人丛中突然冒出一句:“好像所有人都黑了一圈嘛。”对此,申花队队长戴琳予以证实:“确实,我们队这几天都是上下午一天两练,挺苦的,就是为了这场比赛,我想体力方面肯定没有问题。况且我觉得,这个天还没到热的程度吧,相信这几场比赛影响不会太大。”

  除了高温,申花面临的另一困难无疑是人员方面。昨天的训练场上并没有出现王大雷、曹赟定、姜嘉俊、吴曦、宋博轩和董学升这6名国奥队球员的身影,这几员小将在周四晚上与全队汇会合直接投入备战。另外,刚刚代表国家队出战与朝鲜队热身赛的冯仁亮已于昨天从贵阳返回上海并参加了下午的合练。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