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津门名宿盛赞宋钟国 段举:泰达不能安于吃老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10日22:25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0日,中超开始了下半程的争夺,在当天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在客场凭借李玮锋和陈涛的进球,2-1双杀深圳红钻。此役泰达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两名队员悉数首发,表现都没有令人失望,尤其是前韩国国脚宋钟国,更受到了津门足坛名宿的褒奖。

  泰达在二次转会期间锁定了三名球员,但其中的罗马尼亚前锋比拉斯科始终没有到位,门将宋振瑜则是在球队启程前往深圳当天才与全队进行了唯一的一次训练,因此赛前很多人预测阿里汉会谨慎使用宋振瑜,结果是他和宋钟国联袂首发,由此也不难看出泰达对于变化的渴望。

  在今天的比赛中,宋振瑜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上半时有一次精彩的飞身扑救,但此后深圳队就基本上没有有威胁的射门了,而终场前深圳新援弗洛雷斯的破门,由于距离太近,他的责任也并不太大。宋钟国方面,作为一名后腰,很难有出彩的表现,但今天如果细看泰达的防守体系,不难发现宋钟国在泰达防线前面确实起到了屏障作用。担任本场比赛天津电视台解说嘉宾的前天津队守门员施连志评价宋钟国说:“这名球员真好,他的位置感很强,总能出现在合适的位置,让队友给他传球时感到非常舒服。除此之外他还在攻防两端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以说是在防线前竖起了一道墙。”而前国脚段举则表示:“新的外援宋钟国到队以后基本上和队伍很快就融合了,表现不错,可喜可贺。”

  在津门足坛,段举一向以点评辛辣著称,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他特意评价了当值韩国籍主裁判的表现:“通过这场比赛裁判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不论是足球水平还是裁判水平,我们和韩国都有很大的差距,今天这么混论的局面,而这名裁判又这么年轻,简简单单就处理好了,很不容易。”对于李玮锋吃到的那张红牌,段举说:“李玮锋和外援的争执,多少有些不冷静,他心里希望队伍能赢,但当时的情况,作为老队员他应该能把控住自己的情绪。”

  这场比赛之后,泰达终于终止了自己的五场不胜,段举在点评的时候也说到了泰达目前存在的问题,“前一段成绩不理想,大家都在问泰达怎么了,其实泰达没怎么着,我们还是自己,和辽宁那场,并不是自己不努力,而是对手打得太好,年轻的辽宁队又杀回来了,如果没有意外,辽宁会走得更远,名次会更靠前。我觉得不要因为一场比赛的好坏对球队妄加评价,我们的队伍没变,是对手在磨刀霍霍,不停地引进内外援,不停地提升实力,而我们还躺在去年的成绩单上,慢慢享受,这是最可怕的。所以泰达要拿出过去的泰达精神,借这场后半程的开门红,尽快提升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