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孔卡旋风即将登陆广州 恒大加推1000张主场球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11日03:05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新快报记者从恒大俱乐部获悉,新近签约的巴甲足球先生孔卡于今日下午3时30分抵达广州,届时已提前回穗的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前往接机,明日,孔卡将正式与广大媒体和广州媒体见面。

  由于孔卡极有可能在14日主场对南昌衡源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恒大已于上周提前开售该场比赛的球票,最近两天球迷抢票异常火爆,球票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据统计,已推出的近万张单场票均被抢空。因此,恒大俱乐部决定在今日的销售计划基础上加推1000张门票,以满足广大球迷积极购票的需要。

  广州恒大与南昌衡源的第17轮中超联赛球票价格分30元、50元和100元三个档次,从即日起可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1号门(西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以及俱乐部指定官方销售点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和永乐票务购买球票。

  凡持本人学生证、残疾人证、老人证的球迷购买30元票价的球票可享八折优惠,一人限购一张,售完即止。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