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挑战昔日8冠王 一周双赛将成艰巨考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10日05:19
  本报大连7月9日电(特派记者 李斌) 在得知跟队记者今日从早上10时出发,晚上10时左右才到达大连金州的消息之后,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深有体会地表示:“目前国内航班的情况和中超的赛程,对于各队都是巨大的考验。”

  广州恒大将在周日晚上对阵大连实德,此前夺取半程冠军,并且得到巴甲MVP孔卡的加盟,广州恒大形势大好。不过,在经历一周双赛的考验之时,李章洙认为球队正在面临困难。“结束在大连的比赛后,我们14日就要在主场对阵南昌队,从大连回广州就要花掉一天时间,这样的赛程是对我们的一个考验。”李章洙说,“我们的球队在体能上有一定的优势,但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不过,这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同样是困难的,不同的只是客场的远近问题而已。这样的困难我们始终要去面对,但我想,在这种情况下,要指望比赛变得精彩,难度很大。”

  “回到广州后,孔卡的到位将使阵容更加充实。”按李章洙目前的设想,在只能上3名巴西外援的情况下,他可能会牺牲掉保隆,派出克莱奥、穆里奇和孔卡的前场组合。当然,也可以根据郜林的状态,来决定中锋位置是否用克莱奥。至于穆里奇,至少在孔卡还未展现出强大实力之前,穆里奇依然是球队不可动摇的核心。

  大连实德本周用880万美元签下了孔卡的队友阿德里亚诺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国脚穆勒德,不过因为签证的问题,这两名外援要在下周才能赶到中国。大连实德目前以11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与垫底的深足和南昌队只有3分差距,这支曾经的8冠王已经陷入了降级危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