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马季奇:全取三分确实很幸运 洛维:结果很无语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7月11日04:10
  最后一分钟,鲁能凭借莱昂的入球在成都全取三分,这样的结果自然有相当的运气成分。赛后马季奇对于成都谢菲联的顽强表示赞赏。

  其实谁都明白,如果这一轮鲁能再被成都谢菲联逼平,全队将面临多么尴尬的境地。因此,对于马季奇而言,除了3分,他似乎别无选择。不过比赛的过程却着实跟马季奇开了一个大玩笑,从第8分钟落后,到下半场追平,再到最后一分钟逆转,马季奇的心绪一定经历了一个180度的转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季奇对下半场补时4分钟感到庆幸,“如果这场比赛提前三分钟结束的话,这场比赛显然不太幸运,整场比赛山东队在场上占据了主动,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缺少进球。最后一分钟的进球,非常幸运。”马季奇同时也称赞了四川队的顽强,“面对这样的对手,必须付出很多的精力。”

  同样感受到比赛戏剧性的还有成足的主帅洛维,他用“无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洛维直言本想通过换人保住一分,可是却被绝杀,成都的表现不该得到这个结果。“虽然我们没有他们强,可是我们表现得不错,我本来打算换人保住1分,可是没有换人他们打进了一球,对于所有的球员和球迷来说,不该看到这个结果。”

  本报记者 王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