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沈祥福被球迷骂“急眼” 称即将向俱乐部辞职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11日04:50
  在10日进行的第16轮中超联赛中,长春亚泰足球队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队。至此,亚泰队依然深陷“主场不胜”怪圈。赛后,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怒发冲冠,直言将向俱乐部递交辞呈,辞职不是因为带队成绩不好,而是沈祥福忍受不了主场球迷的谩骂。一支球队的主教练被球迷骂“急眼”了,中国足球真是没有什么不可能。

  比赛中,河南队队员谭望嵩有两次恶意犯规,但主裁判却未向其出示黄牌。又一名亚泰队队员倒地时,沈祥福冲进场内,情绪很是激动,下场时甩着手,口中说着什么,然后径直走向球员休息室。看上去沈祥福是去找裁判理论,然后被红牌“请”上了看台。但是,根据前方反馈的信息来看,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沈祥福当时要理论的并非是裁判,而是对面看台上的主场球迷。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怒气未消:“我来长春,是冲着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来的,这里也有很多我带过的球员。但是,在这里却始终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非常伤人。每个人都有底线,都有自尊,喊我"下课"可以,但如果通过电话、短信,甚至到现场骂我,那不仅影响了我,也影响了队员。 ”

  其实,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中游的亚泰队成绩尚可,但主场作战不知为何总是“不开和”。本赛季迄今,亚泰队已然主场七连平,主场球迷对此忍无可忍。昨天的比赛进行到70多分钟时,亚泰队毫无进球迹象。此时,球迷开始宣泄情绪,而矛头则指向主教练沈祥福。

  本来沈祥福就背负着巨大压力,而在亚泰队浪费了几次破门机会后,沈祥福更加上火。全场比赛临近尾声阶段,现场球迷的谩骂彻底点燃了沈祥福心中的怒火。赛后,沈祥福认为,现在亚泰队主场的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没有了,“我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就向俱乐部辞职。 ”

  现在,中国球迷的“火爆”已经成为一种现象。日前的那场“京津大战”甚至成了海外媒体报道的热点,一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记者在工体现场观看了这场中国版“国家德比”后,被充斥于现场的种种火爆元素所震惊,他在文章中写道:“当翻译告诉我北京球迷骂的内容后,我目瞪口呆。我不敢相信,在足球场上会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样的"景观"。 ”

  如果这位西班牙记者知道,中超赛场基本都在“重复这样的"景观"”时,不知道会不会更加“目瞪口呆”。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