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辽足敲定第五外援 前申花神塔加盟解决锋线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11日12:41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1日沈阳报道) 国内二次转会的大门已经关闭两天,就当所有人都以为辽宁宏运不会有所斩获的时候,俱乐部方面突然宣布去年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喀麦隆外援恩朗将作为第五外援火线加盟,他也将解决辽宁宏运锋线用兵捉襟见肘的问题。

  辽宁宏运的二次转会运作可谓一波三折,最初俱乐部确定的原则就是引进一名强力中锋,奥托虽然性价比颇高,但是他的能力没有达到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俱乐部几乎跟一名匈牙利球员签约,但是最后时刻此人反悔,恰巧此时辽足中后卫连续出现伤病,俱乐部又不得不转向求购中后卫。前申花球员阿里进入俱乐部视线,可惜由于国际转会手续无法在二次转会大门关闭之前完成,阿里加盟一事最终告吹。

  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辽宁宏运准备了多套备用方案,其中引进前申花球员恩朗成为最后一套方案。恩朗去年在申花效力,他的全部手续都在国内,因此辽宁宏运引进此人不需要经过国际足联这一关,客观上这也给他加盟辽足扫清了障碍,虽然二次转会大门关闭,但是辽足仍然有时间完成他加盟的所有手续。

  7月11日中午,辽宁宏运俱乐部完成了恩朗加盟的全部手续,此时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才算长出了一口气,“这几天总算没有白忙活,恩朗的转会手续不需要经过国际足联,因此我们还有运作的空间。为了完成这个转会,俱乐部工作人员过去一周每天都要忙到凌晨,这件事也算是俱乐部对球迷的一个回报。”

  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对于恩朗的加盟表示欢迎,但他表示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比赛恩朗肯定无法登场,“恩朗加盟对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不管怎么说多了一个人,我们也多了一个选择,他在申花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客场打申花的比赛,他肯定是来不及了,正好有个间歇期,他还有时间跟我们进行磨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