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鲁能否认2000万签蒿俊闵 怒斥签字费乃无稽之谈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12日08:08

  费尽千辛万苦将蒿俊闵招入阵中后,鲁能泰山队并没有放松紧张的神经。心仪的球员是得到了,可与此同时,他们还得到了一片质疑声。有消息说,鲁能泰山队为了能抢下蒿俊闵,付出的费用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面对这种消息,鲁能俱乐部有关领导只能徒唤无奈:“很多东西都摆在明面上,我们怎么可能会花这么多钱?”

  转会费到底多少

  对蒿俊闵有好感的中超球队不止鲁能一家,在传出蒿俊闵要回国踢球的消息后,广州恒大、杭州绿城以及天津泰达队都向蒿俊闵抛过橄榄枝,但最终经过再三比较,蒿俊闵最终才选择了鲁能泰山队。

  在与鲁能签约之前,杭州绿城是最有可能签下蒿俊闵的球队,有消息说,他们已经与沙尔克04队草签了合同,并且把转会费定在了100万欧元。可惜的是,因为蒿俊闵本人对杭州绿城队不感兴趣,这件事情最终告吹。或许正因为如此,7月11日,有消息说,鲁能之所以能得到蒿俊闵,是因为他们给沙尔克04队更高的转会费,而且价格达到了110万欧元。

  面对这种说法,鲁能方面的回答很干脆:“德国媒体报道的都是50万欧元,怎么到了咱们这里就变成110万欧元了呢?在转会费这个问题上,双方俱乐部操作得非常透明。”据了解,在天津泰达队与沙尔克04队进行谈判的时候,沙尔克04队为蒿俊闵开出的转会费就是50万欧元。

  还需要签字费吗

  在加盟鲁能之前,蒿俊闵不仅拒绝了恒大、泰达和绿城的邀请,而且还放弃了来自俄超和法甲的工作合同。有消息说,蒿俊闵之所以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除了希望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以保证在国家队中的主力位置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从鲁能俱乐部能得到400万人民币的年薪以及500万的签字费。这两项相加,高达900万人民币的年薪绝对堪称目前中超国内球员的第一年薪。

  据说,恒大之所以退出竞争,是因为无法保证蒿俊闵的主力位置,而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败下阵,则是因为没有敌过鲁能的“金钱攻势”。听说了这种说法后,鲁能有关领导的口气中充满了愤怒:“这绝对是谣传!我们在与蒿俊闵谈判的过程中,他从来没有在个人待遇方面向俱乐部提过任何非分的要求。我们真不知道,这500万的签字费是从哪里来的。”这位领导还苦笑着说:“蒿俊闵不是自由转会,我们都付给沙尔克04队转会费了,怎么还可能再出签字费呢?”

  “我们还是那句话,小蒿在整个谈判的过程中,牺牲了不少东西,他在个人待遇方面真没有提出过任何非分要求,我们要说的是,他的年薪甚至还不到400万。”鲁能的这位领导再三表示,蒿俊闵并不是一名只会向“钱”看的球员。

  啥时候亮相鲁能

  目前,蒿俊闵还在德国处理其所租住的房子、租用的车辆以及个人财务事宜,并与当地的华人团体和球迷举行简单的告别活动,之后才会乘机返回国内。据鲁能方面介绍,蒿俊闵到底什么时候回来还没有最终确定,“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蒿俊闵肯定不会随队出征长春了。”

  据介绍,蒿俊闵肯定会在15日之前回国,“7月15日,国家队就将在丽江集训,他肯定会在这之前回来,但回来之后他可能还要先回家看看,毕竟他从德国带回来很多个人物品,这都需要回家安置一下。从目前的情况看,蒿俊闵可能会直接从家里到国家队报到,等打完国家队的比赛之后,他会在第一时间返回球队。”按照中国国家队的安排,7月28日,中国队还将在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中客场挑战老挝队,打完这场比赛后,球队才能解散。如果一切顺利,蒿俊闵最快7月29日才能在鲁能泰山队中亮相。

  7月30日,鲁能将主场迎战蒿俊闵的老东家天津泰达队,届时,蒿俊闵很有可能会因为与鲁能泰山队缺少磨合,而无缘这场比赛。如果想代表鲁能泰山队在中超赛场上亮相,蒿俊闵最早要等到8月6日客场挑战陕西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