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千万先生”亮相广州 孔卡透露恒大曾三顾茅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13日07:21
楚天都市报讯 广州恒大俱乐部昨日正式召开了新外援孔卡的见面会,这也是孔卡第一次正式亮相。

  楚天都市报讯 广州恒大俱乐部昨日正式召开了新外援孔卡的见面会,这也是孔卡第一次正式亮相。

  对于自己来到中国、来到恒大,这位身价1000万美元的外援表示:我是被广州恒大俱乐部的长远目标与规划所打动,我穿上恒大的球衣后,我会努力进更多的球。

  见面会上,孔卡还透露了一个细节,恒大曾三次向孔卡发出邀请,但孔卡前两次都拒绝了,真到第三次恒大再次发出真诚的邀请之后,孔卡说:自己终于被打动了。“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告诉我未来三五年内的规划和目标,这是一个很有前景的规划,这是打动我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所以我决定来到中国、来加盟广州恒大。” 于静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