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白巫师称还要20分可保级 避而不谈来陕执教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13日21:11
幻灯:深足踩场特帅身体力行 李毅回陕抢尽风头

  7月13日,深圳红钻队来到了陕西省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主帅特鲁西埃出席了深圳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位被中国球迷熟知的名帅言语间十分真诚,直言来陕西就是要拿分回去,因为在白巫师心中深足距离保级成功至少还需要20分。有记者提问特鲁西埃是否会对来陕执教有兴趣,这位纵横足坛多年的智者选择了回避。

  深足一行于下午5点左右抵达陕西省体育场,主帅特鲁西埃在交待好训练事宜之后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虽然岁月不饶人,但白巫师还是显得很精神,特鲁西埃一坐下就拿球队的成绩当起了开场白,“大家好,我们的球队现在垫底,我们成绩不好实力不强,有很多年轻人,因此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尽力去拼,当然来西安也不例外。”

  随后特鲁西埃分析起了今年中超的保级形势,“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联赛必有两队降级,有5、6只球队都可能面临保级问题,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我们有积极的态度,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来西安就是要尽力,比赛会一如既往的辛苦,对于我们来讲客场并没有区别,我来西安就是要来拿分走,我们要踢属于深足自己的足球。”白巫师毫不客气的讲明此行的目标。

  在恭维了西安这座历史名城之后,特鲁西埃称自己的球队距离保级至少还差20分,“去年联赛31分可以保级,之前两年的情况与此差不多,今年或许我们会很幸运,今年联赛可能28分左右就可以保级,我还至少需要20分,现在还有16场比赛,我们完全可以去拼。”还差20分,但此役特帅将失去锋煞基伦,对此特鲁西埃并不在意称这种困难深足已经习惯。

  “缺阵停赛这些问题始终在困扰我,陕西在深圳怎么进球的?我们可以放录像看看,这种困难一直存在,我们本身实力就有限,基伦停赛就要找一个新攻击点,幸好新前锋来了,但他刚来4天,还要好好磨合,”白巫师对于陕足在深圳主场带走三分似乎还心存不甘,随后强调起保级对于深足的重要性,“我们保级的话,就像是强队夺冠了一个道理,困难无法预测,但我们必须把头抬出水面,这样才能不被淹死,去拼到最后一刻。”

  特帅抵达球场后受到了陕西球迷的热烈欢迎,最后,记者提问特帅从深圳些卸任的时候时候对来陕西执教有兴趣,久经沙场的白巫师回避了这一问题,“球迷的热情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我在中国似乎很有人缘,到客场球迷都会热情的欢迎我,或许他们爱看我这张脸,大家的支持与帮助我很感谢,我现在要思考的只有一个,就是克服困难,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时,开心的宣布我们还会留在中超。”(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