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刘诗雯得2分广州3-1内蒙古 郭跃1-3李晓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7月13日22:33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1年乒超联赛女团第10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内蒙古队主场迎战广州队,结果广州队客场3-1战胜内蒙古队,刘诗雯拿下两分成为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另一场稍早结束的比赛,郭焱领军的山西队3-2险胜北京队,在双方一单之间的较量中,郭焱3-0战胜丁宁。另外两场比赛中,大同2-3八一,辽宁2-3山东,其中郭跃1-3不敌李晓霞。

  点击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陈梦 3-1 福原爱

  陈梦是今年联赛涌现的希望之星,小将今年只有17岁,不过在单打胜率排行榜上已经排进前十,今天面对福原爱,前三局陈梦2-1领先,第四局陈梦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福原爱追成9平,关键时刻陈梦毫不手软将比分反超至10-9,福原爱被迫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陈梦没有受到影响,发球质量很高,顺利拿下最后一分,总比分3-1战胜福原爱,帮助内蒙古队取得开门红。

  冯亚兰 0-3 刘诗雯

  第二盘,内蒙古队的冯亚兰迎战广州队的刘诗雯,开局阶段冯亚兰6-3领先,进入中局阶段,刘诗雯将比分追至6-7,7平之后刘诗雯正手进攻出界,冯亚兰再次将比分反超,最终刘诗雯13-11反败为胜。

  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战成4平,进入中局阶段,刘诗雯将比分扩大到7-4,进入尾局,刘诗雯10-8率先拿到局点,并以11-8拿下这一局,大比分2-0领先冯亚兰。

  第三局,双方开局战成5平,随后双方战至8平,关键时刻拿到发球权的冯亚兰反而手软,两个发球丢了两分,尽管随后冯亚兰挽回一个赛点,刘诗雯仍以11-9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0战胜冯亚兰,双方大比分战成1平。

  冯亚兰/姚彦 1-3 周芳芳/徐洁

  第三盘是双方双打之间的较量,冯亚兰/姚彦迎战周芳芳/徐洁,首局比赛冯亚兰/姚彦11-9先下一城,随后冯亚兰/姚彦4-11、6-11连丢两局,最终冯亚兰/姚彦1-3输掉了这一盘,内蒙古队大分1-2落后。

  陈梦 1-3 刘诗雯

  第四盘是双方第一单打之间的较量,首局比赛,陈梦发挥出色,9平之后,连下两分拿下这一局,不过随后刘诗雯没有给陈梦机会,连下三局,3-1战胜陈梦,广州队客场3-1战胜内蒙古队。

  山西 3-2 北京

  郭焱领衔的山西队主场迎战丁宁领衔的北京队,首盘比赛,山西队饶静文0-3不敌丁宁,随后出场的郭焱3-0横扫李佳薇,第三盘帖雅娜/饶静文0-3彭雪/李佳薇,第四盘是双方一单之间的较量,结果郭焱3-0战胜小师妹,帮助山西队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关键时刻,山西队范瑛3-1战胜北京队朱雨玲,这样山西队主场3-2险胜北京。

  大同 2-3 八一

  大同队今天主场迎战八一队,首盘武杨迎战曹臻,在0-2落后的情况下,武杨顽强地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可惜决胜局她未能把握住机会,仍以8-11憾负。随后出场的李晓丹3-2战胜木子,第三盘刘娟/王璇1-3不敌李佳/木子,第四盘出场的李晓丹3-1战胜曹臻将比赛拖进决胜盘,可惜决胜盘中王璇0-3完败杨扬,大同队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八一队翻盘。

  辽宁 2-3 山东

  郭跃领衔的辽宁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首先出场的郭跃面对小将顾若辰毫不手软,3-0横扫对手为辽宁队获得开门红,随后出场的文佳近来状态不错,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李晓霞马文佳抵抗了三局便以6-11、6-11和8-11败下阵来,随后辽宁队双打文佳/常晨晨3-1战胜彭陆洋/李茜。可惜第四盘出场的郭跃1-3负于李晓霞,决胜盘常晨晨面对金璟娥1-3告负,辽宁队主场2-3输给山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