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江苏战青岛遭调侃 对方主帅:舜天志在中超冠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14日04:05

  今天晚上7点40分,江苏舜天国信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目前,青岛队成绩不错,积20分,排名联赛第10,而舜天则积16分排名联赛第11,今天的比赛,是联赛两支实力相近球队的较量,对于舜天来说,也是一场关键的排位战。

  由于近来的阴雨,昨天,南京奥体中心内场并未对青岛队开放,而是让青岛队在外场的人工草坪进行训练,这让青岛方面有些不悦。而随后的发布会在露天进行,青岛队主帅张外龙也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对主队安排的不满。

  当记者问他对舜天队有没有一个大概了解时,张外龙的回答显然有点带火:“我只知道舜天队最近引进了几名球员,按他们这样的手笔,是不是想拿联赛冠军啊?”显然,张外龙这番言语是对舜天方面的一种调侃。毕竟,青岛队还领先舜天4分,即使本场比赛青岛队客场落败,联赛排名依旧在舜天之前,要夺冠也是青岛队更有机会。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