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张怡宁坦言离开球场离不开乒乓球 惦记北京女乒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4日05:58
组图:张怡宁出席颁奖礼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从美国赶回北京领奖的张怡宁依然惦记乒乓球,惦记北京女乒。在昨天的领奖现场,她表示,不管今后从事什么工作,都会尽力帮助北京的体育事业。

  张怡宁目前正在抓紧学习英文,她11日刚刚从美国赶回北京。她说,离开球场一年多,越来越觉得离不开乒乓球。一姐同样惦记的还有北京女乒,特地询问了北京女乒比赛的转播时间,“这次回来会待两天,争取能看看北京女乒的比赛,至少看看电视直播”。

  在昨天的乒超第10轮中,北京北控女乒2比3不敌山西华东理工,继续联赛只胜1场的尴尬。张怡宁说:“去年就挺难的,今年好像更难了,盛丹丹这些孩子都太年轻了。另外,可能李佳薇的能力也有些下降,二号位会比较紧张。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