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最多出850万争中锋 休城引出色内线难度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7月14日06:46
(现在看火箭难争内内)
(火箭难引内内补强)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休斯顿当地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火箭队的薪资状况以及火箭队可以腾出来用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取签约中锋的薪资空间问题,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虽然新的NBA劳资协议可能会针对工资帽做出调整,但是我们可以先分析一下火箭队当前的薪资状况。姚明已经基本确定选择退役,海耶斯也成为了自由球员,火箭队在2011-12赛季有保障合同在身的球员总共有11人,他们分别是凯文-马丁(1152万美元)、斯科拉(859万美元)、洛瑞(575万美元)、塔比特(513万美元)、乔尼-弗林(341万美元)、乔丹-希尔(286万美元)、泰伦斯-威廉姆斯(237万美元)、康特尼-李(223万美元)、德拉季奇(211万美元)、帕特森(196万美元)、巴丁格(88万美元),实际上巴丁格的工资到8月1日之后就是无保障的,但是他应该不会被火箭队裁员。

  再加上火箭队如果签约今年挑中的两名新秀马库斯-莫里斯(157万美元)和莫蒂尤纳斯(117万美元),考辛和布雷克利(两人的工资为78万美元左右)都能够设法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火箭队,海耶斯续约之后的薪资大概在395万美元左右的年薪。按照上个赛季5804万4千美元的工资帽标准,这样火箭队在工资帽当中剩余的空间还有298万美元。假如火箭队签约莫里斯和莫蒂尤纳斯并且裁掉考辛和布雷克利,同时续约海耶斯,考虑到工资帽与奢侈税上限之间还有一定的空间,那按照原先的NBA劳资协议规则,火箭队现实的最大工资帽空间还有850万美元左右。

  火箭队850万美元左右的薪资空间应该是有可能去报价争取像内内或泰森-钱德勒这样的优秀内线球员了。火箭队能开出一份为期五年、总金额为493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去争取一名中锋应该是比较有诱惑力的了,但是火箭队开出的这样的合同恐怕无法在竞争内内与钱德勒的过程当中击败掘金队和小牛队,因为这两支球队可能可以开出更高的工资留下他们两人。此外,一份为期五年、总金额为493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恐怕也难以从快船队和灰熊队手中抢走NBA年轻中锋的代表人物德安德列-乔丹和马克-加索尔。

  如果火箭队急于在2011年夏季引进一位不错中锋,除了内内、钱德勒、小加索尔和德安德列-乔丹等这几个热门人选之外,他们用一份为期五年、总金额为493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应该是可以争取到一定的人手支援的,像戴勒姆波特等一些其他中锋也是具备一定实力的人选,但要想极大提升火箭队内线实力恐怕并非易事。

  如果火箭总经理莫雷敢冒可能下岗的风险,那或许火箭队更好的选择是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按兵不动,着力培养帕特森、莫里斯、塔比特、乔丹-希尔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好好挖掘他们身上的潜力,然后等到2012年自由球员市场火箭队拥有超过2千万美元左右薪资空间的时候再出手去争取钓“大鱼”,那或许会是个更好的选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