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争小加索尔迎利好 西班牙控卫短期难赴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7月14日07:43
(火箭仍在争取小加索尔)
(火箭仍在争取小加索尔)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后面有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NBA球员赴海外打球,海外篮球的风格与NBA的风格差异大吗?海外球队会不会瞄准更多不同类型的NBA球员?更多擅长身体对抗的NBA球员赴海外打球会不会造成更多的伤病?

  英格拉姆:按照国际篮联规则去打的比赛会更加注重球队的团队配合一些,而不是像NBA规则鼓励个人表演,这正是我们很难预测NBA球员赴海外打球会有什么样表现的原因,因为那里的比赛与NBA比赛有很大的不同。NBA球员赴海外联赛打球肯定会增加那里的身体对抗强度。

  问:看看火箭队现在的阵容吧,他们拥有一些不错的资产,但是却没有很出色的球员。火箭队能够用他们手握的这些资产做成交易得到顶级球员吗?或者是他们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不惜血本追求小加索尔?

  英格拉姆:你说的没错,他们拥有一批不错的球员,但是却没有全明星球员,也许凯文-马丁算是准全明星球员吧。是的,火箭队肯定会努力追求小加索尔的。

  问:火箭队有没有可能把老鹰队和快船队拉进来做一番三方大交易?火箭队得到约什-史密斯,老鹰队得到卡曼,然后快船队得到火箭队送出的筹码。

  英格拉姆:我是很希望看到火箭队得到约什-史密斯的,但是火箭队恐怕付不起相应的筹码去争取约什-史密斯,因为火箭队现在真正需要的是一名中锋球员。如果约什-史密斯能够打三号位,那他对火箭队的价值更大一些,但是我觉得这还需要进一步观察。约什-史密斯是很不错,但是他打四号位显然要比打三号位出色得多,而火箭队在四号位上的球员已经太多了。

  问:你觉得火箭队有可能会在争取小加索尔的过程当中击败灰熊队吗?

  英格拉姆:对火箭队来说,一个有利的因素是灰熊队高层并非真正很想留小加索尔,除非小加索尔自己很愿意继续留在孟菲斯,我从了解小加索尔想法的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是小加索尔并不想呆在孟菲斯,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小加索尔上个赛季在灰熊队打得不错,如果他继续留在灰熊队,那灰熊队后面是有可能在西部掀起一定波澜的。

  问:姚明即将退役,难道这一次的停摆不会给他更多时间康复,然后再尝试一下复出吗?以前这样的例子有格兰特-希尔等人,我觉得姚明应该再尝试一下,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这个问题我正是我所想的问题,我此前甚至写过一篇文章指出,火箭队可以真正从停摆当中受益,因为这可以给他们更多时间观察姚明的康复进程。姚明的问题是他在脚部动过两次手术,这样他的脚可能无法再支撑他打NBA那么高强度比赛的压力了,显然姚明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问:火箭队到底能不能把他们手头上的“资产”换成一名能用得上的先发中锋?

  英格拉姆:如果莫雷在今年夏天完不成这件工作,那他就有可能会下岗,此前他所采用的那一套办法一直没有发挥很有效的作用。

  问:火箭队在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挑中之后放在西班牙篮球联赛效力的塞尔吉奥-卢尔未来前景如何?他会登陆NBA打球吗?

  英格拉姆:塞尔吉奥-卢尔现在算是火箭队的资产,但是还没有眼前的计划会登陆NBA,而火箭队现在在控卫位置上的人手已经足够多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