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负国安德拉甘心有不甘 战青岛新外援成秘密武器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7月14日14:10

  今天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是舜天队“魔鬼赛程”的收官之战,在之前12天面对的3个对手当中,江苏舜天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并且在对阵南昌的比赛中本赛季客场首次全取3分,“我们本赛季客场挑战青岛的时候输给了对手,明天的比赛也不好打。”舜天主教练德拉甘说。

  新援有望成奇兵

  客场被北京国安终止了两连胜,性格倔强的德拉甘心里很不服气,“像国安这样的强队不应该依靠其他因素来获得比赛的胜利。”4场比赛被判5个点球,使得塞尔维亚老人对于中国联赛的裁判执法产生了怀疑。

  “我们在客场连续被判点球,这种现象很不正常,在无法改变客观环境的情况下,只能提高我们自己球队的实力。”在回到南京之后,德拉甘利用短暂的休息期对球员及时进行了调整,“我们球队是有实力的,你们要把心思更多地放在比赛上面。”

  由于新加盟球队的两名外援与球队的磨合时间很短,在打国安的比赛中并没有完全发挥出实力,德拉甘也期望他们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能与球队进一步磨合。“新来的球员跟队友的配合还不是很默契,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在本周舜天的训练中,耶夫蒂奇和塔季耶夫均与球队进行了合练,“明天他们两人究竟会是首发还是替补,需要到比赛之前才能揭晓。”德拉甘说。

  德拉甘信心十足

  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因为艾志波的乌龙球0比1输给了对手,那场比赛也是舜天队在征战中超以来首次负于对手,不过在科奇安下课后,德拉甘把舜天调教得很成功,这也让舜天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青岛刚刚赢了上海申花,他们是一支实力不错的队伍,但是我们最近踢得也很不错,希望明天两支球队都能踢出精彩的比赛,我还是对胜利很有信心的!” 德拉甘的信心一方面来自于球队自身的表现,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青岛中能队中的伤病情况。

  “他们有几名外援打不了,但是他们上轮击败申花不是偶然,证明这支球队还是有实力的,但我们希望能拿下对手。”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舜天效力了半个赛季的路易斯因伤病留在了青岛,另一名外援莱昂纳多也没有随队出征,而青岛队新签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最快也只能赶上周五预备队的比赛,因此今晚的联赛,青岛极有可能会以全华班首发。

  不过精明的德拉甘却显得非常谨慎,“在没拿到出场名单前,我是不会相信他们会用全华班的。你看他们打上海申花,上半场一球落后,而且好几名主力都受伤下场,但最后不还是2:1逆转了吗?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还是该怎么准备就怎么准备!”德拉甘说。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