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14日晚嘉兴首主场碰国安 吴金贵要带绿城过难关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7月14日15:18

  中超·第17轮 杭州绿城 ?∶? 北京国安 要点:绿城新引进的外援迪亚蒙德本场比赛会进入大名单,但不会首发上场。

  本报讯 今晚,杭州绿城将迎来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此前杭州绿城已经4轮不胜,最近8轮联赛也只赢了一场,而且这还是绿城在嘉兴主场的第一场比赛。面对目前排名第2的北京国安,杭州绿城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虽然难度很大,但主教练吴金贵还是坚持:“我们会全力以赴。”记者 徐毅

  拉米雷斯成进球最大希望

  绿城最近的状态有些低迷,无论是面对强大的广州恒大,还是面对排名靠后的南昌和成都,都是一胜难求。“我们也在思考,在哪些地方做得不够。现在球队面临一些困难,但我遭遇过比这个大得多的困难。去年我们的开局很糟糕,但不也是挺过来了?今年还打了亚冠。我相信球员们能够咬牙熬过去,希望打国安的时候能有不错的表现。”吴金贵说。

  绿城外援拉米雷斯是北京国安的克星,每次打国安总能够进球,这次贝萨拉诺停赛,拉米雷斯就成为了绿城进球的最大希望。但主力唐佳庶也将停赛,好消息是汪嵩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本场比赛将重新作为主力登场。

  吴金贵辟谣“跳梁小丑”

  让绿城更加期待胜利的是,这场比赛是嘉兴的首个主场。本赛季绿城前8个主场都放在义乌,后7个主场放在嘉兴,目前嘉兴的售票情况非常不错。球票开售当天,绿城俱乐部只准备了800多套套票,结果一天之内全部售空,随后俱乐部紧急调票,目前已经卖出了2000套,俱乐部估计今天晚上的比赛会有两万球迷到现场观看。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相信有了这么多球迷的支持,绿城能够更快地渡过难关。”

  此前有网站转载专业体育媒体的稿件,标题里称吴金贵表示“喊我下课的是跳梁小丑”。对于这一报道,吴金贵也进行了自己的解释:“这有些断章取义了。其实我说的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每次比赛后都会在网上攻击我以及我们的教练组,而且我的手机号码还被人公布在网上。我最近经常接到骚扰电话,这已经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备战。来的电话是座机,全都是外地区号。我所说的,就是这些人。”吴金贵还表示:“绿城球迷很懂球,很多人还追随球队去客场。对于他们,我感谢都来不及,怎么还会说他们不好呢?”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