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完败特帅科萨成最弱一环 球迷倒戈万人齐喊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14日19:00
万厚良黄凤涛进球振臂庆祝 特帅竖大拇指(查看组图)

  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陕西浐灞队在主场1-1战平深圳红钻,下半时黄凤涛为深足追平比分的那一刻,陕西主场万人齐喊“科萨下课”,对于陕足主帅,球迷已经失去了最后的信任。纵观全场比赛,实力强大的西北狼并无场面上的优势,甚至一度被客队压在半场猛攻,国脚一堆加上大牌外援,陕足却被廉价的深足压制,饱受争议的科萨今天完败白巫师,或许狼王已成球队的最弱一环。

  实力不济、排名垫底的深足来访西安魔鬼主场,本应该是陕足拿分的好机会,但赛前西北狼上下却丝毫不敢怠慢,如临大敌。这一切都源自于陕足以及科萨本人的处境,赛季初三连胜随后4轮不胜、8轮仅取8分,此前三战拿到7分之后却又在沈阳输球输人,陕西队的起伏不定以及球队战术的困乏令科萨陷入了信任危机,今天迎来特鲁西埃,在两人的直接对比中,李毅大帝“前那教练早已经过时了”的言论似乎被印证。

  陕西队开场之后略占主动,第11分钟,万厚良利用角球机会制造乱战捅射破门,给西北狼迎来梦幻开局,但浐灞队本赛季有一个怪异的现象,那就是在主场总能够率先进球却很难保持优势,这一次果不其然。上半时随后的比赛当中,柳超在边路十分活跃,乐山孝志在中路也十分卖力,深足一度将陕西队压制在半场猛攻,若不是新国门张烈的神勇,陕西队在上半时恐怕已经城门失守。

  下半时比赛,浐灞队的弱点更加的暴露了出来,中路的拖沓以及阵型的脱节,给了柳超、弗洛雷斯这样冲击型进攻队员机会,第49分钟,乐山孝志中路直塞给黄凤涛,深足锋煞接应来球面对张烈打上角得手,将比分追平,从场面上来看陕西队丢球是迟早的事情。虽然实力不济,但是特鲁西埃率领深足打出来的技战术含量完全秒杀科萨给予陕西队的战术内容。

球迷挂横幅让科萨反省 大秦军团气势磅礴(查看组图)

  特帅将年轻的深足打造成了一只追求快速过度、脚下灵活的球队,白巫师将自己在日本的成功试图引入深足,虽然红钻实力一般,但是特鲁西埃还是将这样一种模式搬了过来,乐山孝志在中场推进,柳超在边路活跃,弗洛雷斯在前场来回接应,并且能够准确的瞄准久比奇的身后来抓这位铁卫的弱点。相反科萨的陕足坐拥4大世预赛国脚,以及苏超历史第三射手里奥丹、前意大利国脚菲尔马尼这样的强力外援,但在场上却没有战术可言,总是两三人之间小范围被动的传导,缺乏乐山孝志那样有目的的组织。

  在关键时刻的调整上,科萨也是不敌特帅,菲尔马尼替下巴哈利卡的对位换人缺乏创造力,不敢大胆变阵追求胜利是科萨的软肋,而特鲁西埃则针对着科萨的换人进行调整,在场上看到久比奇转身慢之后特帅大喊乐山孝志多给黄凤涛身后球,并且示意弗洛雷斯给队友拉出空挡,结果很快奏效,最后时刻特帅派上董学升,显然白巫师看着陕西队明强实弱开始打起3分的算盘了,这就是两人的差距,一个廉颇老矣,一个满怀壮志。

  被深足压在半场,看着陕西队不能够朝着球迷的预想前进,最后10分钟现场的球迷集体大喊着“科萨下课”,看台上球迷也举着嘲讽科萨的标语,三秦球迷对于这位前南教头似乎彻底失去了信心。颇为有趣的是,在现场黄凤涛进球之后甚至有球迷倒戈为客队加油,朱广沪带队战绩糟糕下课前夕,陕西球迷也有过倒戈的先例。此役未能在主场拿下副班长,陕足的亚冠之梦渐行渐远。(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