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亚泰新援处子球韩鹏扳平 长春1-1山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7月14日21:25
幻灯:美女球迷助威亚泰 韩鹏倒钩轰破长春球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9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厮杀,长春亚泰队做擂经开体育场,同山东鲁能队遭遇。两队战成1-1,长春亚泰遭到主场八连平,山东鲁能则连续九轮不败。

  长春亚泰遭到主场七连平的尴尬,迎战卫冕冠军志在必得。鲁能亦走出了赛季初低迷的阴影,积分已经重返前四位,双方历史上共有过12场交锋,其中山东鲁能队以4胜6平2负占据上风。这场比赛里,长春亚泰队的两名新外援阿雷切亚和姆巴米进入到了首发阵容,他们的表现如何,亦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伊始鲁能主动进攻,第4分钟安塔尔突破后将球传中,却缺少队友包抄。第6分钟李微将球输送到中路,却再无功而返。第8分钟张文钊利用个人能力,为亚泰赢得了一次任意球,第11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将球罚到禁区内,王万鹏和裴帅同时起跳,但王万鹏率先抢到了皮球落点,抢点头槌攻门,却将球顶偏,丧失了首开纪录的良机。第16分钟鲁能前场反击,被裴帅断掉。

  第18分钟,鲁能将球吊到中路,伊斯梅洛夫及时将球头槌解围。第20分钟长春前场反抢成功,阿雷切亚突入球门,获得了同鲁能门将杨程一对一的机会,但他却因过于急躁,导致将这个必进球一脚踢飞,丧失了为亚泰首开纪录的良机。丢掉了这个机会,阿雷切亚也双手抱头,显得相当懊恼。

  第28分钟阿雷切亚队为长春首开纪录,吕建军中路得球瞄准空当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刘卫东未能抢到落点,这时埋伏于后点的阿雷切亚后发而先至,抢在鲁能防守球员之前将球攻入球门,长春首开纪录1-0领先。

  第33分钟莱昂输送传中球,邓卓翔首先打门被长春防守球员化解,随后韩鹏跟上补射被吕建军铲断皮球,韩鹏也倒地,但裁判没有反应。第38分钟吕建军获得皮球后,将皮球做到中路,王栋跟上打门将球射偏。第40分钟安塔尔得球后,将球做给中路插上的队友,但队友却没有包抄到位。半场结束,长春1-0领先。

  第47分钟鲁能输送直塞球,伊斯梅洛夫及时卡住位置将球得到。第50分钟裴帅速度突破,强突苑维玮,却没有成功。第53分钟亚泰前场反击,刘卫东一脚隐蔽性极强的传球,却连队友也没有领会到意图,导致被鲁能防守球员化解。第56分钟,裴帅因为在中场附近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鲁能将球给韩鹏那点,裴帅及时将球解围。第59分钟鲁能开出角球,亚泰在禁区点附近将球解围。

  第61分钟,苑维玮右路将球输送到禁区内,门前抢点的韩鹏以一记高难度的倒勾动作,将球攻进长春球门,鲁能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6分钟鲁能利用一次前场定位球,再次制造威胁,莱昂的打门角度极为刁钻,米田贺拼劲全力,方勉强将球击出。

  第69分钟吕征传中,但质量一般将球直接传出了底线。第71分钟鲁能将球传到后点,这时两名补防的球员,却险些犯下错误自摆乌龙。

  第74分钟姆巴米中圈带球时,被韩鹏一个凶狠的背后铲球,将他一脚铲倒,主裁手软仅向韩鹏出示黄牌警告。第77分钟鲁能右路组织进攻,莱昂观察了一下场上的局势后将球传中,但安塔尔被长春防守球员纠缠住,没有获得打门的机会。第84分钟长春输送长传球找克劳迪内,却被杨程直接得到。第86分钟王栋将球传到禁区,被鲁能防守球员解围。第88分钟鲁能前场进攻,吕建军突然杀出将球踢出。伤停补时阶段,克劳迪内采用吊射,却将球射偏。两队最终打成1-1。(小蜜蜂)

  长春亚泰(4-5-1):28-米田贺 ;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66’9-克劳迪内);21-刘卫东(85’7-姜鹏翔)、36-裴帅、3-姆巴米、6-王栋、11-张文钊(87’17-高健);14-阿雷切亚

  山东鲁能(4-4-2):22-杨程 ;16-郑铮、2-刘金东、29-里卡多、15-苑维玮;18-安塔尔、6-周海滨、23-李微(55’24-吕征)、21-邓卓翔(74’8-王永珀);9-韩鹏、 17-莱昂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