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达纳拉赫2球新援破门 江苏3-1力擒青岛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2011年07月14日21:35
幻灯:苏青PK江苏外援双核发威 刘建业欲施重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9:40分,中超联赛第17轮,江苏舜天坐镇主场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江苏队凭借两名外援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下半场的三粒进球,以3-1战胜青岛队。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江苏舜天客场0-1不敌青岛中能。在中超历史上江苏舜天主场对青岛中能保持两战全胜的战绩,此番再次主场作战,对于胜利球队是势在必得。青岛中能本场比赛阵容严重不整:主力后腰梅尔坎继续因伤缺阵,前锋路易斯和中卫莱昂纳多因伤未能随队出征,上轮联赛攻入绝杀球的主力中后卫栗鹏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青岛队派出了全华班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江苏队率先发起了猛攻。第10分钟,江苏队陆博飞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达纳拉赫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回防的朱建荣顶出底线。陆博飞在另一侧再次开出角球,任航后点头球攻门被青岛后卫解围出禁区,孙可得球右路下底传中被郭亮破坏出底线。江苏队获得连续第三个角球,球再次开到后点,埃雷尔森高高跃起力压中能后卫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17分钟,江苏队陆博飞开出前场任意球,球吊入禁区,青岛队门将刘军高高跃起抢在达纳拉赫头球攻门前将球摘到。第25分钟,青岛队邹正右路起球长传禁区内,被江苏门将邓小飞轻松得到。江苏队虽然将青岛队完全压制在半场内,但是面对铁桶阵的防守一直没有找到攻破球门的办法。

  第35分钟,青岛队门将刘军因拖延比赛,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8分钟,江苏孙可左路下底传中,青岛队门将刘军第一次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抢在达纳拉赫前将球没收。第39分钟,青岛队前场打出配合,姚江山在禁区前将球分给朱世玉,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41分钟,青岛队率先作出调整,由本场比赛大名单内的唯一外援伊达尔替下宋博,寄希望于改变场上的被动局面。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带着0-0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队新援耶夫蒂奇和吉翔替补上场,用以加强进攻。第45分钟,江苏队前场获得机会,刚上场的吉翔禁区前沿一脚抽射,被门将刘军得到。第47分钟,江苏队陆博飞开出右侧角球,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可惜埃雷尔森没有碰到皮球。

  第50分钟,江苏队吉翔后场长传找前场的耶夫蒂奇,后者得球后高速突入禁区,在面对出击的门将刘军时挑传中路,无人盯防的达纳拉赫推射空门得分,1-0!江苏队率先进球。

  第60分钟,江苏队孙可左路晃过姚江山后下底传中,后点的耶夫蒂奇停球调整一下起脚射门,球偏离球门飞出底线。第61分钟,青岛队姚江山在禁区外30米起脚远射,球打飞了。第63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陆博飞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球传入禁区,埃雷尔森抢在门将出击前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第64分钟,青岛队前场做出连续配合,伊达尔右路传中,球被门将邓小飞扑出底线。

  第68分钟,江苏队快速反击,后场直传,耶夫蒂奇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2-0。

  第71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郑龙左脚传入禁区,刘健抢点头球攻门得手,1-2,青岛中能扳回一分。进球后青岛队士气大振。第74分钟,郑龙在禁区外远射,球打高了。

  第78分钟,青岛队宋文杰带球突入禁区分给朱建荣,后者再回传给宋文杰,宋文杰挑射,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79分钟,江苏队耶夫蒂奇禁区前得球后,回敲给孙可,后者直塞禁区内的达纳拉赫,后者得球后面对门将推射得手,3-1。

  第86分钟,青岛队郭亮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后点宋文杰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推射,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青岛队最后时刻没有放弃,但是最终还是未能改写比分。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江苏舜天主场3-1战胜青岛中能。(搜狐体育 杨希熙)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51):1-邓小飞 ;23-任航、39-塔季耶夫、3-埃雷尔森、5-周云;8-刘建业、9-陆博飞、21-德拉哈扎(46’38-耶夫蒂奇)、20-孙可、7-谭斯(46’24-吉翔);10-达纳拉赫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1-刘军;2-郭亮、17-刘健、5-许景杰、25-邹正;10-郑龙、7-姚江山(84’34-逄志泉)、8-宋博(41’11-伊达尔)、13-李壮飞、29-朱世玉(70’19-宋文杰);15-朱建荣

  黄牌:

  青岛:33’8-宋博 35’1-刘军 57’5-许景杰 64’29-朱世玉 81’17-刘健

  江苏:53’38-耶夫蒂奇 75’邓小飞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