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马林盛赞于汉超斗志 解析辽足上下半场迥异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7月14日22:06
王大雷与杨旭冲突时下黑手(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全面打响。在虹口体育场,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队在吴曦先进1球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果,最终被辽宁队杨旭攻破球门,最终双方战成1-1平各收1分。赛后辽宁队主帅马林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今天这场平局,马林认为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可以说平局对双方来说都比较公平。“上海申花队在上半时对胜利的渴望,队员战斗作风和精神面貌要比我们队伍好。下半时我们队员及时作出改变,作风和精神都有了改观,使得我们能够扳平。”

  上海申花队最近也是连续4轮不胜,球队遇到了很多困难,而马林认为申花的近况和辽宁非常相似,“我们两个队伍最近都处在比较困难的阶段,今天我们有2名主力不能上场,特别是于汉超因为发高烧没有将他列入首发,下半场他能够坚持比赛,还是值得赞扬。我希望队伍经过下一阶段时间的调整期,能够有所提升,打好之后的比赛。”

  提到今天于汉超为何没有先发,马林也详细介绍了他的情况,据他透露,于汉超在来到上海之后就一直没有参加全队训练,始终在医院打点滴,高烧情况特别严重。“可以说今天让他上场,确实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上半场我们全队形势非常被动,而且又在半场结束前丢球,所以在申花给了我们很大压力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派出于汉超上场。”

  有记者提出疑问,上半场辽宁队似乎一直立足于防守,是否是赛前制定了保平争胜的作战计划,马林当即对这一说法予以了否认。“大家可能都知道,这场球如果我们赢了就能拿到100万赢球奖,有钱拿谁不想拿呢,所以说不存在保平争胜的说法。比赛谁都想赢,只不过上半场上海队一直把我们压制,所以显得我们非常被动。应该说下半场于汉超上场之后,还是很好的完成了他的职责,无论是边路的突破、防守还是和队友的配合,都比较出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