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成都谢联

实德2-0谢菲联赢得保级大战 为7轮不胜画上句号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15日04:50

  张耀坤进球,阎相闯进球,在连续7轮不胜之后,昨天晚间,实德队终于赢了!更重要的是,他们2:0战胜了之前积分相同、排名相当的谢菲联,残酷的保级大战中,踩着保级对手的肩膀往上爬,是最有效率的!间歇期到来时,实德队总算可以稍稍喘上一口气。

  起用阿德,显示决心

  昨天的赛前准备会上,盖增君就已经决定,要在下半时换上新外援阿德里亚诺。这一安排充分反映出了实德队必胜的决心,在主场参加如此关键的保级大战,如果不能全取3分,实德队的保级前景,就必然要暗淡许多。显然,阿德里亚诺被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盖增君甚至要求全队,只要拿球就往谢菲联队身后打,让阿德里亚诺去发起冲击。在马丁、詹姆斯经常找不到破门感觉,安贞焕又逐渐显露出疲惫之态的情况下,巴西前锋成了实德队最大的希望。不过,穆勒德昨天没有得到报名机会。队内人士解释说:“他们两个都是刚刚来,和队友之间都缺乏磨合。前锋要是发挥不好,还不至于带来严重后果,后卫不行,一旦出错,就有可能是致命的。 ”

  有信心完成今年任务

  阿德里亚诺首秀十分出彩,背水一战的其他实德队员们也都奋勇争先,张耀坤和阎相闯各进一球,实德队赢得了比赛内容,也赢得了比赛结果。这让现场球迷们十分兴奋,他们已经太久没有见到实德队赢球了,看台上,欢声雷动。蓝色激浪和海蓝梦还燃放起了焰火,把现场气氛烘托得十分热烈。盖增君心情也很不错,“这是一场非常重要,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两个队是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这也是我上任一个半月以来,艰难赢得的第一场胜利,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尤其是在上场打过广州队之后,队员们都很疲劳。 ”盖增君极力夸奖着他的弟子们,这场球,赢得实在是太及时了。“胜利对队员们是个激励,以后的比赛,我们要争取打得更好。我们要争取完成今年的任务。 ”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