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千万先生孔卡首秀破门 恒大七连胜保持不败金身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7月15日11:59

  身价千万美元的孔卡在昨天的中超首秀中收获了进球,他所在的广州恒大以5∶0在主场横扫南昌衡源。

  巴西联赛MVP孔卡于本周空降广州,然而面对排在联赛下游的南昌队,恒大根本用不着孔卡发力。这位28岁的中超史上最贵外援在下半场第64分钟才替补登场,而在此之前,恒大早就凭借吴坪枫以及另外两名外援克莱奥、穆里奇的进球取得3∶0的领先。

  登场后孔卡显然不想浪费证明自己的机会,第85分钟,他在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折射后入网。此后,国脚姜宁又锦上添花。

  恒大队在获得七连胜的同时,也保持了本赛季的不败金身。积分榜上,他们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已达9分,向着凯泽斯劳滕奇迹(“升班马”夺得当赛季冠军)全速前进。在联赛16轮后,谁能打破恒大不败金身已成为一大悬念。

  据新华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