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申花憾平辽宁止连败 老布和上海球迷说“再见”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7月15日13:0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昨晚出现在虹口足球场,但上海申花未能用一场胜利作为欢送前任主帅的告别礼物。1比1被辽宁宏运逼平,申花依然难获一胜。

  昨晚赛前老布的出现,让人感受到这个克罗地亚老头才是虹口足球场的主人。蓝魔球迷欢呼着老布的名字“西罗”,电梯前的保安都热情和老布打着招呼。明天即将回国的老布,选择来到自己战斗过一整个赛季的球场,和所有人道一声珍重。

  看着申花和宏运队员在球场厮杀,躲在包厢内看球的老布,一根接着一根抽烟。终场哨响后,球迷在离场前再度喊起了老布的名字,媒体的摄像机和闪光灯也聚焦着老布的表情。“上海就像我的初恋,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临别之际,布拉泽维奇深情流露,“我希望这只是暂时的告别,大家还有重新见面的那一天。”

  看着冯仁亮在球场尽情发挥,老布非常得意,“冯是我在中国的一个杰作。”老头坦言,中国足球并不缺乏像冯仁亮这样有天赋的球员,关键是中国足球需要大胆挖掘年轻人,年轻人才代表着中国足球的未来。

  老布甚至特别提到了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申花队为国奥培养了4名球员,上海东亚也有不少球员入选国奥。这支球队是一座人才金矿,应该得到政府方面的支持。我也听说中国足协准备把年轻球员送到欧洲踢球,其实在国奥年龄段这个层面,日本和韩国有很多球员已经在欧洲俱乐部获得了比赛机会,如果中国球员也有这样的机会,他们可以提高更快。”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