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离奇盗窃案与申花案相似 老布强调不许外传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6月22日12:01
  时间回到集训开始整两周的那天,和往常一样,李凯和李建滨完成了下午的训练随球队一起回到酒店,准备简单洗把澡 7点准时下楼吃饭。打开房门 ,由于李建滨正在接电话,分散注意力之下他们并没第一时间发现有什么不一样,要找东西的李凯这才意识到房间已经被翻过了,最显眼的电脑、手机不翼而飞,惊吓不已的两人一清点,损失相当大。“主要都是我的东西被偷了,钱、电脑手机总共加在一起大概有五六万块的样子。”

  李凯的脑子瞬间就有点蒙了,房间被偷本来就够吓人的了,更不用说其中大部分东西都不是他自己的,“本来根本不会带这么多钱在身上,那不是因为想着会去阿曼,所以有朋友给了些欧元让我帮忙买点东西回去,谁能想到呢?”

  两个月前同样的遭遇发生在申花队身上,李凯他们立刻就通知了领队,然后决定报警,调查取证之后安排球员去看监控录像,“我们俩,还有王大雷等几个申花球员都去看了录像,应该就是之前偷申花队的那个人干的,否则让他们来干吗?”更可怕的是连各种细节都如此相似,他们立刻就搬了房间,老布一再强调不许外传。据《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