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球迷眼中宋钟国才是泰达MVP 赢球一战功不可没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15日21:53

  在泰达球迷眼中,宋钟国无疑是球队的最大福星,自从他加盟球队之后,泰达队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让泰达队上下信服的还是宋钟国的场上表现,两场比赛他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一名队友甚至这样表示:“别看这场最佳是卢西亚诺,但真正的MVP还是宋钟国,他是一名堪比托马西价值的球员。”

  能够拿宋钟国和托马西相比,这可是最大的赞誉,两人同为后腰类型,而且老到的经验和技术都令人折服。不过这仅仅是宋钟国的第二场中超联赛,韩国人能如此迅速融入球队,让阿里·汉赛后都有些惊讶。“我觉得他是那种很会踢球的球员,拥有十足的经验,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积极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有他在球场上,其他球员从他身上能够学到很多东西,他是那种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的球员。”

  老汉的赞誉并不夸张,这场比赛宋钟国的表现确实值得称道。在球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作为后腰的宋钟国除了发挥出防守的价值之外,还为队友创造出了破门的良机。上半时第42分钟,宋钟国不慌不忙中突然挑传,于大宝一脚推射可惜被曾诚神奇扑出。下半时开场仅仅4分钟,宋钟国在中场附近抢断成功,之后为于大宝创造了射门良机,卢西亚诺就是抓住门将的脱手补射得手,才为泰达队打开了僵局。

  “我觉得我们始终控制着场上主动,上半时只是由于对手防守很好才没有破门,下半时我们很好的抓住了机会,获胜也在情理之中。”宋钟国这样表示。自从自己加盟泰达队之后,球队也取得了两连胜,这样的好兆头让韩国人也非常高兴。“我们拥有很多技术出色的球员,这场和河南的比赛就说明了这一点,我们始终在利用技术控制着比赛主动。能够加盟这支球队,也是我的幸运,因为我深信自己可以在这样一支球队中去发挥很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