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李玮锋自动解除队长袖标 泰达胜利让他内疚缓解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15日21:58

  由于禁赛6场,李玮锋在加盟天津队之后第一次坐进了泰达球场的包厢,然而,和身边回家探亲的蒿俊闵相比,大头的心情则要沉重许多,好在球队最终干净利落地赢下了比赛,这才多少缓解了他的内疚之情,“大家今天的表现很好,最终拿下3分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同河南建业比赛之前,李玮锋接到了足协的罚单,然而面对重磅罚单,他这一次表现得相当冷静,甚至没有为自己辩解半句,“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要为自己所做的负责,我尊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决定,我觉得没什么需要辩解的了。”出于自责,大头甚至自愿交出队长袖标,“没有能够给球队的年轻球员做出好榜样,我感到非常内疚,我要为自己做出的一切负责,我已经向俱乐部要求了,从这场开始交出队长袖标。”

  在李玮锋自动解除队长之职后,袖标最终戴在了王新欣的身上,但即便不是一队之长,大头在队里的影响力依然还在,很多队员都表示,这场胜利也是送给李玮锋最好的礼物。昨天,李玮锋坐在包厢里陪着老婆女儿一起看球,卢西亚诺和于大宝进球的一刻,即便已经身经百战,但李玮锋还是激动地站起身来与身边的俱乐部官员击节叫好。“也许没有人比大头更期待这场胜利了,也只有拿到3分才可以让大头不再为自己的过错感到内疚。”一名队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道。

  比赛结束后,李玮锋走出包厢径直来到休息室内与大家一起庆祝胜利,队友们也用掌声欢迎大头。对于这场胜利,李玮锋这样说道:“赢了,大家当然都很高兴,有时候主场不赢球会非常着急,前一阶段,球队心态不好也是因为几轮主场不胜。对我来说,还好的是后面的几场都是客场,我内心也不会太着急。”谈起假期的安排,李玮锋表示,他将与宋钟国一道于今天早上回韩国度假,他希望在回来之后,球队依然能够保持现在的良好状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