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精彩评论

中超联赛第十七轮内外新援表现抢眼 孔卡受关注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7月16日04:50
  7月1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第十七轮比赛。在联赛第一循环结束后,多支球队都引入了新的内、外援,以提升球队实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广州恒大队以1000万美元引进的阿根廷外援孔卡。

  在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的比赛中,孔卡替补出场,打入一脚远射,帮助球队以5∶0大胜。有了孔卡加盟,广州恒大队的夺冠势头愈发猛烈,凭借此战大胜,这支升班马已经取得七连胜。北京国安队在本轮与杭州绿城队以0∶0闷平后,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广州恒大队9分。

  大连实德队也尝到了引援的甜头,从北京国安队租借过来的边前卫闫相闯在本轮比赛中一传一射,帮助球队以2∶0击败成都谢菲联队。江苏舜天队则凭借新外援、塞尔维亚球员耶夫蒂奇的一传一射和罗马尼亚前锋达纳拉赫的两个进球,主场以3∶1力克青岛中能队。

  在长春亚泰队以1∶1战平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新外援、哥伦比亚球员阿雷切亚上半时率先攻破了山东鲁能队的大门。天津泰达队本轮以3∶1战胜来访的河南建业队,为河南建业队攻入挽回颜面一球的正是新外援弗洛雷斯。

  在另外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主场与辽宁宏运队战成1∶1平,深圳红钻队在客场与陕西人和队也战成1∶1平。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