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首日综述:跳水梦之队摘首金 男1米板预赛揽前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7月16日21:45
组图:吴敏霞/何姿挥舞鲜花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今天进行了跳水2个项目的争夺,其中女子双人3米板吴敏霞/何姿为中国队摘得本届比赛首金,而在男子1米板预赛中李世鑫和何敏包揽前2,晋级决赛。

  女双3米板:中国摘首金 实现六连冠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中国组合吴敏霞/何姿便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吴敏霞/何姿五轮动作发挥均十分稳定,最终她们以356.40的总分为中国摘得本届比赛首枚金牌,中国队实现了这个项目世锦赛六连冠,同时拿到了首张伦敦奥运会跳水门票,吴敏霞也获得了第5个世锦赛女双3米板金牌,追平了郭晶晶纪录。加拿大组合海曼斯/阿贝尔以313.50分获得亚军,澳大利亚组合斯特拉顿/史密斯以306.90分获得第三名。

  男子1米板:清唱国歌男李世鑫和何敏包揽前二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1米板预赛中,曾在俄罗斯跳水大奖赛中清唱国歌而被大家熟知的中国选手李世鑫和何敏携手出战,最终曾在俄罗斯跳水大奖赛中清唱国歌而被大家熟知的中国选手李世鑫,何敏以432.95分排名第二。

  开幕式:罗雪娟领衔奥运冠军高唱会歌

  晚上20时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了游泳世锦赛的开幕式,围绕围绕“水的礼赞”这一主题,分“上善若水”和“情聚浦江”上下两篇,整个开幕式构思独特,给全世界一个惊喜。在下篇中,庄泳、罗雪娟、乐靖宜、高敏四位奥运冠军和马海生、吴建豪和豆豆一起演唱互动会歌《凌波水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