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韦德完成眼部激光手术 偏头痛有望就此得到根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7日04:27

  本报讯“闪电侠”韦德昨天透露自己接受了眼部激光手术,他的偏头痛毛病有望就此得到根治。

  韦德昨天在微博上写道:“为了在下赛季表现更好,我刚进行了这个夏天的第一个手术,我给双眼做了LASIK手术。谢谢眼科激光中心的莱斯纳医生。”

  LASIK手术是一种切除眼角膜的外科手术,可以帮助病人减少对眼镜的依赖。在中国,这种手术一般被称为“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镶术”,多数用于治疗近视。此前韦德常抱怨自己的眼睛无法接受强光,导致他经常犯偏头痛,甚至为此缺席过训练。如今,韦德终于可以摆脱这一困扰了。

  为韦德动手术的莱斯纳医生是眼科专家,他曾为超过2.5万人成功进行过类似手术,其中还包括韦德的女友。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