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成都谢联

实德放假三天外援回国 阿德要带家人来大连享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7日11:29

  两球完胜成都谢菲联队使实德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最难得可贵的是闫相闯的进球成为他租借回来后献给家乡球迷的最好礼物。赛后在金州体育场休息室里,主教练盖增君说:“非常感谢大家的努力,我们赢得了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明天预备队比赛正常打,主力队员放假三天,下周一上午我们开始训练。”

  实德预备队与成都谢菲联预备队的比赛是7月15日上午在实德基地进行的,盖增君还特意要求赵明剑、李智超、王选宏、权磊等人要参加预备队比赛以寻找状态。最后双方打成2:2,为实德预备队打进两球的是倪玉崧。

  由于中国国家队有比赛,中超联赛歇息半个月。利用这个假期,刚来到大连的两名新外援也回到各自的国家,他俩是想把家人也带来大连。虽然来的时间很短,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球员穆勒德已经喜欢上了大连,他说,这座城市给我的第一感觉非常漂亮。巴西球员阿德里亚诺也一样,他说:“第一次到达大连是深夜,本来是很疲劳的,可在机场球迷的热情立刻就感染了我。不论是第二天的球员见面会,还是晚上比赛,我都能感受到大连球迷的热情以及对我的喜爱。这让我有些没想到。我已经喜欢上了大连这个城市了,我一定努力去踢球,尽快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据了解,阿德里亚诺对大连城市印象相当不错,他表示要把自己的父母、妻子都带到大连来,让家人跟自己一起享受住在大连踢球的日子。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