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某地产欲冠名南昌衡源 球队称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7月22日09:43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又有一家上市地产公司和中国足球联系在了一起。近期有消息传出,在深交所上市的荣安地产(000517.SZ)有意和中超球队南昌衡源进行合作。对于这个说法,双方都表示,“确有此事,但只是初步接触,并没实质性进展,也没达成任何协议。”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荣安集团旗下公司,对于和南昌合作一事,周三晚间荣安地产发布澄清公告:针对媒体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荣安集团近期与南昌衡源队就合作事宜进行商讨”的传闻,公司表示,荣安集团此次与南昌衡源只是初步接触,截至目前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或意向,且该事项与上市公司无关。

  “我们和对方的确有过接触,在我们主场和杭州绿城比赛的时候(7月10日),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南昌衡源俱乐部总经理秦苹昨晚告诉记者,当时双方谈论的重点,围绕着球衣胸前和背后广告,“只是一些赞助层面上的事情。”秦苹表示,南昌衡源作为一家江西省内的球队,在选择赞助商时决定优先考虑本地企业。因此,双方的初步接触,并未达成任何实质协议。

  南昌恒源俱乐部从投资人、管理层到主教练和大部分球员,都来自上海,被媒体戏称为“申花三队”。目前南昌16轮联赛后积11分,排名倒数第三,深陷保级区。当地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南昌恒源投资人徐国良对于足球非常热爱,“大家合作肯定是可以谈的,不过如果涉及收购球队,那会很困难,之前省内很多企业也想收购,但没成功。”据悉,二次转会期间,南昌曾经遭遇过短期的经济危机,但江西省省政府很快出面解决此事,球队还从巴西花费200万美元引进了一名外援,从俱乐部高层到政府,都要求南昌本赛季必须完成保级任务。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