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深圳红钻2-1力克南昌衡源 特鲁西埃首胜喜欲狂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3日03:0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瓢泼大雨中,积分垫底的深圳红钻主场2比1击败保级对手南昌衡源,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赛后,特鲁西埃长出了一口气:“真的特别不容易,这对提升球队的士气极有帮助。”

  中超前7轮,深圳队一场未胜,尽管俱乐部绝对支持特鲁西埃,但法国人深感压力,这场比赛被特帅定义为必须取得胜利。上半场,李洋为深圳队率先破门,南昌队外援维拉上半时结束前凌空扫射扳平比分。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黄凤涛抓住门前补射的机会打入制胜一球,最终深圳队2比1击败南昌队,和同样少赛一场的江苏舜天同积4分,并列中超第13位。

  赛后走进发布会现场,特鲁西埃脸上全是笑容:“这场比赛很艰苦,雨中球很难踢,这3分对我们很重要。其实,南昌和深圳机会均等,只是我们运气不错。下雨天比赛,南昌的发挥比我们好,我要更多地感谢队员们帮球队取得3分。赢了球,我很高兴,这3分的意义在于我们在积分榜上暂时脱离垫底。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这对我们提升信心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