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亚洲杯末战红牌拖累国足 中老战高洪波作壁上观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22日07:10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受累于亚洲杯最后一战中的红牌,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将无法亲自指挥23日与老挝队的比赛,他将坐上看台。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受累于亚洲杯最后一战中的红牌,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将无法亲自指挥23日与老挝队的比赛,他将坐上看台。

  在亚洲杯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高洪波因为屡次抗议主裁判的判罚,最终领受到一张红牌,被罚上了看台。在此之后,高洪波接到了来自亚足联的停赛通知。不过由于世预赛并非是亚足联直接主办的比赛,而是属于国际足联的赛事,因此高洪波的停赛是否在世预赛中执行,国足方面也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

  经过与国际足联的沟通后,国际足联方面告知国足,国际足联直接举办的比赛只是从20强赛开始,而此前的两轮资格赛则都属于亚足联主办的比赛范畴,因此高洪波需要执行亚足联的停赛处罚。

  在得到高洪波停赛的通知后,国足做好了应对的准备。由于亚足联的新规定不允许教练员使用对讲机与被罚上看台的球队主教练交流,因此国足方面也准备了手机来让高洪波与教练席沟通。另外,国足也安排了专门的人员,在打手机沟通被阻止或信号不畅,能在高洪波与教练席之间传递消息。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