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巴拉圭击败委内瑞拉进决赛 赛后发生大规模冲突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7月22日11:15

 

警察向队员出手
警察向队员出手

双方教练动手
双方教练动手

两名队员单挑
两名队员单挑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在美洲杯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由巴拉圭迎战委内瑞拉队。双方闷战120分钟各无建树,只能进入点球决赛,巴拉圭队以5比3战胜委内瑞拉队,杀入到美洲杯决赛,这是巴拉圭队继1979年夺冠之后,32年来首进美洲杯决赛。本届美洲杯巴拉圭连续取得5场平局,淘汰赛两场0比0后连续点球获胜晋级。

  在比赛结束之后,巴拉圭与委内瑞拉发生了大规模冲突,球员、球迷、军警等均有参与。通过现场图片可看出,委内瑞拉队的教练组、工作人员成为冲突焦点,现场军警为了制止他们,与他们产生了武力冲突,整个场面非常混乱。

  委内瑞拉球员米库与巴拉圭球员奥蒂格萨激烈动武,其他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球迷冲入了球场,但在安保人员的制止下,被带出球场。

  (陈小二)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