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22日综述:中国获1金1银 何冲卫冕成男板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7月22日22:56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第七日的争夺,今天产生的4枚金牌,中国获得跳水男子3米板的金牌,俄罗斯则获得花游双人自由自选的金牌,另外2枚金牌分别被瑞士和德国获得。

  跳水:何冲成功卫冕 吴敏霞半决赛居首

  在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何冲以554.30分成功实现卫冕,他也成为首位卫冕世锦赛该项目的中国选手;另一名中国选手秦凯因为出现重大失误,仅以481.90分,无缘奖牌;俄罗斯扎克哈罗夫和库兹涅佐夫分获银牌和铜牌。

  女子3米板进行了预赛和半决赛,何姿和吴敏霞以预赛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吴敏霞和何姿均出现了大失误,不过吴敏霞仍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以360.65分排名首位,何姿以358.05分位居第三,排在第二位的是加拿大选手阿贝尔,她的成绩为359.35分。

  花游:文婷姐妹摘银创历史 俄罗斯夺冠

  在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俄罗斯组合伊什琴科/罗马什娜以毫无悬念的98.410分夺得冠军,中国组合蒋文文/蒋婷婷以96.810分获得亚军,这个成绩也创造了中国花游队在世锦赛双人项目的最好成绩,西班牙队获得季军,她们的成绩是96.550分。

  水球:中国男队10-14告负 小组垫底无缘12强

  在男子水球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男队在B组以10-14不敌罗马尼亚队,小组赛三连败无缘12强。同时,A组匈牙利、B组塞尔维亚、C组克罗地亚和D组意大利分列各小组第一直接斩获八强资格。

  公开水域:瑞士、德国瓜分金牌

  今天公开水域5公里游泳个人决赛在金山城市沙滩展开角逐,瑞士选手奥博森(Oberson)耗时1小时00分39.7秒勇夺女子组金牌,中国选手时宇和王鹤霏分列第17位和第20位;随后,德国选手卢尔茨(Lurz)历经56分16.6秒赢得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徐文超和姚晗分获第15位和第37位。(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