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大运有我”高球赛圆满收杆 400人挥杆观澜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3日19:34

  7月18日,由大运会执行局授权,东莞建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深圳市中和润世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以及深圳球友会协办的“大运有我”高尔夫大赛Kenwin杯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完美落幕。

  高尔夫国家队齐亮相,400好手挥杆观澜湖

  本次赛事吸引了将近四百名的高尔夫精英参赛,而中国首支高尔夫国家队也在此次赛事亮相。包括了黎佳韵在内的大运高尔夫国家集训队队员及教练、领队也一同参与了赛事,与球友们同台竞技。赛事从上午7点开始直至晚上六点,分世界杯和维杰两个球场开打,一共进行了三场赛事,最终由杨涛以总杆73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

  民间高尔夫组织首次承办大赛,深圳球友会助力大运会

  深圳球友会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协办方,圆满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高尔夫赛事。据深圳球友会会长李世雄介绍,深圳球友会是一个以球会友的非营利性民间组织,其建立球友会的初衷是希望传播高尔夫文化,使高尔夫精神和高尔夫礼仪带入每一个人的生活当中。深圳大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再加上高尔夫运动首次列入大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是一个难得的契机,深圳球友会想通过此次的活动,一方面能为深圳大运会助力加油,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高尔夫运动的推广和发展。现球友会已有两年历史,通过Q群及阿里高尔夫微博等网络社交利器,已发展有近五百会员。球友会分高级、中级、初级、女子四个组别,每个月除了有月例赛外,还经常组织球友练球,带新手下场打球等活动。深圳球友会积极吸纳并热心帮助新会员,得到深圳高球爱好者的广泛支持。此次“大运有我”高尔夫大赛在深圳球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吸引了众多球友的关注和参加,并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众单位携手高尔夫,KENWIN为大运喝彩

  本次赛事活动获得了深圳经傲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红树林队、深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香港CITY GOLFERS球队、阿里高尔夫网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获得中央电视台、、广东省电视台、高尔夫频道等多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活动关注度空前。

  为了庆祝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在深圳盛大举办以及为此次大运会加油喝彩,东莞建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大力赞助,以其知名品牌KENWIN冠名赛事,促成了本次“大运有我”高尔夫大赛的举办,让社会各界的高球精英能同聚一堂共同迎接深圳大运会,为大运会加油喝彩。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