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恒大挖角朴智星无望 克莱奥客场战国安确定复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4日05:0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曼联向朴智星提供了一份到2013年的合约,恒大近几年无法将朴智星带到中超。不过,恒大也有好消息,巴西射手克莱奥很快能养好伤,8月1日客战国安将登场。

  早在传出恒大想求购朴智星的消息时,弗格森就决定与朴智星续约。按照新合同,朴智星至少会在曼联效力到2013年夏天。目前,朴智星在曼联的位置很稳定,在进行的季前热身赛中,朴智星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最近一场比赛还是一传一射,是球队的主力。

  8月1日,恒大客场对垒国安,李章洙非常看重这场比赛,毕竟是面对旧主。此前传闻克莱奥受伤将缺席和国安的比赛,但克莱奥目前的伤情正在好转,恒大队医做了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显示恒大9号的伤势没有想象中严重,很快能痊愈,赶上8月1日客场对国安的焦点战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