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京媒赞国安球员性价比胜恒大 小马丁望当射手王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07日16:36

  年薪1400万的克莱奥不如200万的萨梅隆,在中超联赛中,高薪球员不一定高能。

  本周末,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将重燃战火,二次转会窗口也将开启,不少拿着高薪的球员的发挥配不上自己的身价,他们中的一部分很可能会在二次转会中被俱乐部淘汰。

  本报统计发现,赛季前转会市场上的大牌,第一阶段比赛中的表现参差不齐,部分球员甚至难获上场时间。

  代表外援

  鲁能引援失败 最水外援占俩

  要说本赛季的球员,山东鲁能队就占了两个。号称本赛季中超最大牌外援的奥比纳虽然也打进了3粒进球,但更多的是坐在替补席上,而且还要承受不断的批评。对于奥比纳近来出场时间不多的问题,鲁能副总经理韩公政也和他进行了接触。

  赛季初,曾被鲁能寄予厚望的雷纳托,已经成为鲁能阵容中最有可能离队的外援。无伤无病的他,如今更是被鲁能打入“冷宫”。赛季初,他以100万欧元(约950万人民币)身价转会山东鲁能,但是截至第一阶段联赛结束,他只出场了3次,合每分钟高达9.1万元的“出场费”,让山东鲁能成了冤大头。

  在鲁能客场战大连队的比赛中,在汪强受伤被替换下场时,鲁能宁可让郑铮去客串中后卫,也不愿意让雷纳托出场。

  最新消息显示,山东鲁能队外援雷纳托已经濒临清洗边缘,中超间歇期走人的可能性很大。

  以目前出场时间来看,克莱奥每分钟比赛价值6.7万元,而其他3名恒大外援每分钟价值都在2万元以上(赵源熙为零转会费,不算在内),这一水平远超其他球队。

  虽然克莱奥和穆里奇能够进球,保隆和雷纳多表现也尚可,但恒大依然制造了最大的“身价泡沫”。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